新闻动态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新闻

中科数控“工业互联与数字化车间”入选2023年度"两业"融合发展最佳实践案例

时间:2023-09-11 来源:中科数控
        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2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。
        93日上午,服贸会“投资中国年”服务业扩大开放推介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,大会发布了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2023年度9个最佳实践案例,沈阳中科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“中科数控工业互联与数字化车间”入选现代服务业同先进制造业“两业”融合最佳实践案例。
        中科数控面向航空航天、汽车制造、能源环保等重点领域,通过解决数控总线、数控装备互联互通、数字孪生智能管控等核心关键技术,形成了异构多源设备互联互通平台、工业大数据平台、数字孪生管控平台、故障预测与健康管控平台、绿色能耗管控平台、视觉识别管控平台等工业互联与数字化车间智能管控系统,打造以数据驱动生产、数据驱动管理的智能制造新模式,在机加、铸造、热处理、表面处理等重点行业应用推广,助推重点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。
        中科数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,创新引领,推动“两业”融合发展,续写智能制造的新篇章。

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本页】